韵晚宝宝

留下来。臣服于我

【燃晚】从此至终都是你(4)

接上文 


墨燃这几天一直在想为什么自己和楚晚宁为什么会到今天这一步,为什么楚晚宁会成为师昩的未婚妻。楚晚宁是自己的OMEGA。怎么能和其他的ALPHA结婚?!而且他想不到师昩是ALPHA,现在还是楚晚宁的未婚夫!


在他想这些的时候,办公室进来了一个人墨燃没有抬头 “出去。不是说了不让你们进来了吗?”


“看来墨总是真的很不想见到我啊,那我走好了,”声音挺冷带有一些嘲讽 


“晚宁!”墨燃一抬头就看到来的人是楚晚宁。有些喜狂


墨燃见楚晚宁要走立马走到他的面前 “晚宁别走 ”


楚晚宁脸笑肉不笑的道“好啊…”


墨燃见楚晚宁愿意留下来墨燃心喜若狂。自然不会想那么多 


他让楚晚宁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也不知道该问什么 “晚宁你的身体……”


楚晚宁以前生了一场病。现在不知道怎么样了 有没有好墨燃都不知道


“好了。”声音不冷不热。放平淡 


“那师昩对你……”好不好?墨燃问不出来,也没有勇气问,


楚晚宁没有听到他说完。但是他知道墨燃他想问什么。毕竟他们曾经是夫妻,他了解墨燃“他对我很好,”


墨燃听到楚晚宁这么说明知道他现在没立场生气,但是心里还是气不过,他把楚晚宁压到办公室总裁的凳子上 都是要碰上他的鼻尖


这么靠近的距离足已让他闻到楚晚宁身上的信息素眼前这个男人曾经是自己的OMEGA对于他的信息素再熟悉不过了 


一想到楚晚宁身边将来会睡别人那。墨燃身为ALPHA怎会接受?


ALPHA的个性就是增强好胜。怎么会把自己的OMEGA让给其他的ALPHA,在墨燃心里楚宁一直是自己的OMEGA,


墨燃闻到了楚晚宁身上的信息素喉结动了动,墨燃突然有了感觉 。这么多年的感觉终于回来了 


墨燃还没有做什么楚晚宁就吻上了墨燃嘴唇。墨燃脑袋炸了一声 也认真的回应了楚晚宁的这个吻


两人的呼吸都变得越来越粗。墨燃觉得怎么亲也亲不够,他想把这两年的独守空房的时间都补回来 


“你们在干什么?!”声音响起,墨燃楚晚宁看向一个地方,是宋秋桐


“你……”宋秋桐在看到楚晚宁的时候整个人都惊讶了,楚晚宁怎么会出现在这?


“你来做什么?”墨燃看到来的人是她没有好气的道


“阿燃我父亲想和墨氏集团联姻从今以后就是一家——”人还没说完就就被打断了 


墨燃冷冷的声音响起 “不需要。我上次说的很清楚了吧 我不喜欢你。我的婚姻不是 随便拿来交易的”


楚晚宁冷笑着看着他们好像是看戏是的,


突然墨燃拉着楚晚宁就跑了出来,楚晚宁还没反应过来 墨燃就开了车门 让他坐到了副驾驶,自己坐在驾驶座上发动车子开走了 



韵晚晚:突然想起还有这个坑,所以我来更新了 

评论(8)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