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晚宝宝

留下来。臣服于我

【燃晚】浮生迟爱 下

师明净在听到踏仙君为了楚楚宁杀了所有的蝶骨美人席的时候脑子已经转不过来了,后面的话听不见了。


杀了所有的蝶骨美人席……怎么可以?……蝶骨美人席有什么错?墨微雨!


“墨微雨!你这个畜生!”


师昩发了疯似的 和踏仙君打了起来师昩自然是打不过 踏仙君的。只是刀剑无眼,


“晚宁!”


“师尊!”


 意外还是发生了 ,他们差一点就伤到了 楚晚宁,楚晚宁没有注意脚下。掉下了水中身体不断下沉。发丝凌乱


 这是不是他的惩罚?……是自己害了墨燃。也害了苍生……让他这样死去 也算是便宜他了 


——


“都五天了 晚宁怎么还不醒 !本座要你们有何用?!”踏仙君现在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 他守了楚晚宁五天了 可是人还不醒。这群没用的庸医!


一群药修连忙磕头 声音都在发抖 “陛下……是楚妃——”


“不许叫 他楚妃!”他们还没说完踏仙历声打断


药修吞了口口水问道 “那叫什么 ”


踏仙君这才想起来 他们不知道楚妃就是楚晚宁“……随便吧 ”


合计帝君您是在耍我们啊!?


他们愣了一下  “是娘娘自己不愿意醒 ……我们也没有办法啊,”


“自己不愿意醒?……”踏仙君静 下来了过了一会儿平静的说道 “知道了。那么下去吧 ”


所有人都退了出来,踏仙君走到床边抬起楚晚宁的手放到自己脸上喃喃道“晚宁……不要丢下我一个人,我不想一个人了,师尊,你理理我啊好不好? ”


楚晚宁独自一个人在黑暗里走了很久终于看到了一束光 


轮回道——


楚晚宁求大树光穿进去看到了一个人的背影 


那个人是 “墨燃——!”


踏仙君就这样坐在地上看着那些鬼魂一个个都去投胎。自己就像一个丧家之犬一样找不到家了 


突然有一个声音传来 “墨燃。你生前杀戮太重冤魂恨念过深。让你无法转世可知错?”


只听见声音 但是看不到人踏仙君冷笑一声 “错?是。我是有错,但是师昩呢?蝶骨美人席呢?他们为了自己的目的害死了晚宁,难道他们就没有错吗?!”


“哎,不论是人和事终究抵不过黄泉,”


踏仙君情绪不受控制怒吼道“我不服!我的晚宁这么好凭什么是如此屈辱!我不甘心!你让我怎能甘心?!”


“居然如此 那我给你们一次重生的机会吧,”


“重生?真的?!”踏仙君一下子高兴了 但是更多的是不理解不可置信 


“嗯,不过 我是有条件的 ”


踏仙君问道“什么条件?”


“你要以自身承受冤魂怨念,永远入畜生道,你可还愿意?”


“……”


“好,我愿意”


“墨燃……”楚晚宁都不知道自己的重生是这样来的 看到这里 心里很是心疼墨燃,楚晚宁走到他面前踮起脚尖轻轻的在墨燃唇上一吻而过


楚晚宁看着墨燃生不如死的三年。这可不是常人能承受的 ,到底是什么人支撑他的


“玉衡,”


这个声音是……薛正雍的……他要说什么 


“燃儿很好你不要辜负他了。”


楚晚宁哽咽出声“可是终究还是我害死了你们……”


薛正雍哈哈大笑了起来“不过都是因果循环罢了 不要把所有的事都怪在自己身上 ”


——


楚晚宁睁开眼睛醒了过来坐了起来看到的就是踏仙君“墨燃……”


“晚宁你醒了……”踏仙君还没来得及高兴 楚晚宁抱住了他 


“我的小徒弟辛苦了……”


踏仙君也回抱住了他 “不苦,只要晚宁好好的就好  ”


“把蝶骨美人席放了吧,”


“……好”


最后蝶骨美人席有死生之巅保护。踏仙君退位把死生之巅归还给薛蒙。自己带着楚晚宁走了


——————完————————


感谢观看 下一个故事你还会在吗 ?


评论(8)

热度(26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