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晚宝宝

留下来。臣服于我

【燃晚】你过的还好吗

这天自己一个人如常的回家在路上遇见了他 ,他和之前不一样了,以前的他总有一些孩子气,现在的他看上去很成熟


可是在他身边的人已经不再是他了。他身边有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和他有说有笑的 。


墨燃看到楚晚宁那一刻愣住了 眼里闪过一丝悲伤,和身边的男人停止了说笑脚步也停了下来 


“好久不见 ”声音很低沉但是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温柔 


楚晚宁愣了一下轻轻的说道 “嗯,好久不见,你……最近过的好吗?… ”


墨燃吸了一口气又叹了出来挤出一个笑容说道“我结婚了,”


.楚晚宁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苦笑道 “是吗? 那恭喜你了,”


墨燃笑了笑 “谢谢,”


可是楚晚宁还是不甘心的问道 “你妻子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墨燃听到楚晚宁这么问 想到了家中妻子的模样情不自禁的就笑了 “他很好,很温柔 也很懂事 我想一辈子对他好,和他在一起一辈子不分开,”


一辈子吗 ?墨燃真的想要和他的妻子过一辈子吗?


楚晚宁低下头沉默了眼睛发红 “突然想起家里还有点事 我先走了”


慌忙的从墨燃身边过去想快点逃离这个场面 


“晚宁!”墨燃回过身叫住了他 楚晚宁没有回头 可是脚步停了下来他不知道墨燃为什么叫住他 


墨燃在后面笑了笑掏出家里的钥匙  “钥匙都没拿 你进得了门吗?”


楚晚宁回过头哼了一声走回去 从墨燃手中拿了钥匙。墨燃一把把楚晚宁抱入怀里 在他额头上亲了一口 “老婆乖乖的在家等我回来,”


“喂喂喂!拜托你们 这样有意思吗?搞得好像是真的似的 ”旁边的人不爽的开口


楚晚宁轻咳一声好像真的是有点过了 墨燃好笑的道“萌萌怎么了?我和我家老婆培养感情让他知道我有多爱他 惹到你啦 ?”


得!不想和这个狗东西说话了,墨燃他是真的狗 


墨燃温柔的问自家的老婆“晚宁今天晚上想吃什么菜?”


薛蒙翻了个比天还大的白眼


桂花糖藕?。还是蟹粉狮子头?糖醋鱼?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