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晚宝宝

留下来。臣服于我

【燃晚】浮生迟爱 上

踏仙君坐在花池边,怀里抱着一个冷冰冰没有温度的人儿。踏仙君让下人们都退下。


怀里的人好冷怎么捂也捂不暖踏仙君低下头轻轻的吻了吻他的额头深沉的道“我把命给你,你醒过来好不好 ……师尊…你再理理我啊,”


踏仙君他这一生都在被人利用。他的好师哥一直在利用他 真相来的太晚 。真的太晚了 为什么会来的那么晚……


晚宁……我错了……你醒来啊 ……


第二天下人们发现的时候踏仙君已经气绝了 怀里还抱着他曾经的宠妃,地上还有一句话 


生前不知情起伤了心爱之人,死后也不愿意放手 


——


楚晚宁有些痛苦的睁开眼睛 可是他看不清楚好像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的视线 更奇怪的是他不是已经死了吗?这是在哪?


“你们都下去吧,”还没等他想完就听到有人对其他人说,可是这声音他好熟悉 


那人走到他身前抬手牵了他的盖头 。楚晚宁愣住了 。墨燃!……


看着他身上穿的喜服再看看自己的,还有这些场景的装饰……他重生了 !回到了嫁给踏仙君的时候……


墨燃……对不起……是师父的错,是我没有保护好你 让你变成了现在这样杀人不眨眼的魔头……


“晚宁,”踏仙君叫了好几声楚晚宁才回过神来 


踏仙君看着楚晚宁神情悲伤无奈的叹了口气 “晚宁怎么了?不高兴了?  ”


楚晚宁没有说话 踏仙君从桌子上拿着桂花糕来到楚晚宁面前“晚宁是不是饿了?吃点桂花糕吧 记得你喜欢 ”


楚晚宁不知道踏仙君为什么这么温柔 ?但是看着踏仙君的眼神他也不好拒绝 拿起一快桂花糕咬了一小口 很甜他很喜欢 可是他的眼尾红了起来


“晚宁,怎么了?是糕点不好吃吗? ”踏仙君急忙问道 


楚晚宁摇摇头 声音有点哽咽道“没有……好吃的,”


踏仙君笑了笑 “是吗?那本座也尝尝……”


(此处有删除 )

——


楚晚宁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重生到这个时间里,而且踏仙君好不一样 。踏仙君对他很好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哪里出了错?


“大胆。见了皇后娘娘为何不行礼!”楚晚宁一边走一边想没有注意到面前有人 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 看清楚了面前的人是宋秋桐


宋秋桐知道楚晚宁这个人物 踏仙君最恨的人于是胆子大了起来 “原来是楚宗师啊,哦。不,现在你已经不是宗师了,现在你不过是一个接下囚而已 ”


楚晚宁还没有说话又传来了 踏仙君阴沉的声音 “本座倒是不知有人敢对本座的师尊不敬!”


——————

大家可以猜猜踏踏为什么会变得那么温柔呢 


哈哈哈 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评论(10)

热度(1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