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晚宝宝

留下来。臣服于我

【燃晚】浮生迟爱 中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宋秋桐做什么事踏仙君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现在宋秋桐只是羞辱他几句踏仙君就让把她拖下去油炸了,前几天刚新婚……就这么被油炸了?


楚晚宁从重生到现在一连做了一样的梦,梦里的好像有个人抱着他的尸 体看起来好伤心可是他看不清楚到底是谁那人低下头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额头低沉的道“我把命给你。你醒过来 好不好?…… ”


“不要!我不要你的命!”楚晚宁从梦中惊醒坐了起来。呼吸有点大 


“宗师!”刘公听到动静忙着进来查看 “宗师可是做噩梦了?”


楚晚宁抬起手按了按太阳穴问道 “墨燃还没回来吗?”


刘公摇了摇头 “宗师陛下最近有事要忙。吩咐老奴照顾好宗师”


这些日子楚晚宁被棋子们保护的很好 。他们的帝君变了,刘公回想着那天踏仙君说的话“刘公你让他们保护好晚宁。晚宁现在没有灵核保护好他 ……他不喜杀生性格又软狠不下心被人欺负了也不说 不过一切有本座…本座要护他一辈子  ”



楚晚宁喜静,让他们都退下了,自己在池里看鱼,好不清闲


后面有个声音传来 “师尊好久不见啊 ……”


楚晚宁转过身了 却说不出一句话来漂亮的一双凤目睁的很大满眼的不可置信 


“怎么?那么久不见不记得徒儿了吗?师尊。”那人笑的很温柔 


“……师昩?!”眼前的人就是他的第二个徒弟师明净


可是师明净早在天裂的时候就死去了,可是这个人现在就活生生的在他面前,


“你……”


楚晚宁没有说完一句 ,师明净笑了起来“师尊您知道吗?我算计半辈子想要带着族人们回家……可是没想到啊,那把刀不受控制了 哈哈哈!”


“什么刀?”楚晚宁脸色苍白的看着师明净问道


师明净道“八苦长恨花 ……失控了,你说可笑不可笑  ”


“那花……是你……?”


师明净笑道“是啊,看来师尊知道那花的存在,不过我听说墨燃娶了一个皇后 长得和我挺像,让我没想到的是墨燃倒是为了你杀了那个替身,”


“更没想到墨燃会抓了所有的蝶骨美人席。他们现在是生是死都不知道!早知如此当初就不应该相信他 把花种在他身上!”


“你什么意思?!”师明净的话像毒蛇一样死咬着楚晚宁的心不放


“师尊其实那朵花是为你准备的。后来墨燃说你心里没有恨 所以让我种在他身上 刚开始我是挺满意的。可是现在……”楚晚宁最后还是知道了答案 


“晚宁!”踏仙君进来后见楚晚宁无力脸色苍白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 旁边还有一个人是师明净!


师明净看见他来了 也不害怕 还对他笑了笑 “来的还挺快 ”


踏仙君还没来得及说一句 就看见楚晚宁双手抱着头哽咽喃喃自语“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啊哈哈哈……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我 ”


“你到底跟他说了什么?!”踏仙君见楚晚宁这样对着师明净怒吼道


“怎么心疼了?我只是和师尊叙叙旧说一些成年往事 ”


“你!……”怒吼道在这种情况就是有气说不出 还是先对楚晚宁道“晚宁你冷静一点丶。。这不是你的错……师昩说的都不是真的。”


楚晚宁摇摇头 “不…墨燃……你不明白的 ”


你不明白师父已经两次没有保护好你了……


踏仙君看不懂楚晚宁伤心哽咽道“晚宁你不要这么伤心好不好……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晚宁也是和我一样是重生的,我把命给你……”


“那个人是你? ……”


“是我……上一世我醒悟了 。你却身死…我为你杀了所有的蝶骨美人席……我知道你现在心里有个坎过不去。我陪着你 ……我一直陪着你,你不要做傻事好不好?我好不容易才求着你重生 

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



——


本来是想更新 囚心的可是写了一下 突然没有灵感了 

评论(8)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