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晚宝宝

留下来。臣服于我

【燃晚】完了师尊跑了上

ooc 警告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随便写写 不要介意 



楚晚宁失忆了,


现实的经过是这样的 这天踏仙君很开心因为他发现楚晚宁最近最近胖了都有小肚子了 养了这么多年终于有些成果了 终于胖了点,就是脸色不好 


楚晚宁在池塘里看鱼踏仙君想摸摸楚晚宁肚子里的肉肉 ,楚晚宁躲的太快。没有注意到脚下突然掉到水里面 


“楚晚宁!”踏仙君跳下去把楚晚宁捞起来


——


楚晚宁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他猛的起来下了床 。下人们看到他这个举动急忙跑过来扶住他 道“楚妃娘娘小心点啊,您现在不是一个人了当心肚子里的孩子 ”


楚妃娘娘?孩子?我?


听下人们说自己是帝君的楚妃。也就是说她们口中的帝君是自是自己的丈夫,听说现在在后院 也不知道他长得好不好看?


“楚妃肚子里的孩子绝不能留,”楚晚宁刚到这里就听见一个穿的黑色华服的男人对着旁边的一个老人家果断说道


这这这这这……这就是他的丈夫吗?


等等……他刚才在说什么 楚妃?说的是自己吗?肚子里的孩子不能留?!


楚晚宁慌忙的躲起来 把手放到他已经有点大的小腹上 “别怕宝宝我会保护你的我带你走 ”


“娘家您回来啦,怎么样见到帝君了吗?”下人们见楚晚宁回来了 问道


楚晚宁心中苦笑一声 见到了可是他要弄死我肚子里的孩子呀!


楚晚宁说道“我饿了想吃东西 ”


下人们去准备了。楚晚宁马上收拾东西跑路了 


踏仙君万万没有想到 本来以为楚晚宁只是长胖了 没想到掉入水中昏迷不醒叫来了药修才知道楚晚宁怀孕了 后来想想楚晚宁最近吃饭没有什么胃口 偶尔会吐


而且楚晚宁肚子里的不是一个而是两个啊 可是踏仙君没有高兴一会 药修就告诉他,楚晚宁身体太虚弱承受不住双子,到时候撑不到孩子出生就没命了 


踏仙君当急意段孩子绝不能留!当他回到房里看楚晚宁的时候楚晚宁早不见了。下人们说楚晚宁要吃东西 所以她们下去准备了 


踏仙君反应过来楚晚宁跑了咬牙切齿道“楚 晚 宁!”


等本座找到你抓你回来 一定要把你绑在床上 c 到你不敢再跑了为止!


另外一边 楚晚宁终于跑出来了 天啊那个地方也太大了吧 他跑了好久 终于跑出来了 天色也慢慢的暗了下来 


楚晚宁是真的累了干脆一屁股坐在地上气喘吁吁的对着肚子道“没事了。逃出来啦,我会努力让你不饿着肚子的 !”


楚晚宁虽然逃出来了 但是他怕被人认出来 于是他把脸弄的脏兮兮的 保证不会被人认出来 


踏仙君从知道楚晚宁不见的那一刻 就让去找可是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自己也去找了 可是也没有找到 他那么大一个晚宁呢 !怎么说不见就不见了 踏仙君不知道他一直在找的楚晚宁在一个小山村里 


小剧场

踏踏:我那么大一个的老婆呢?!

宁宁:赶快带球跑 

小狗狗/小猫猫:狠心的狗父亲,哼 不要你了 我们带着爹爹去吃香的喝辣的 以后我们来养他。我们来爱他!



评论(7)

热度(1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